几时成风

【压抑时刻的产物】迷失海

属于是我自己的原创歌词

前提

可能有些事物就是这样吧,尽管有着丧命的危险,也让人甘愿深陷。我有一片迷失海,只有遁入海底,我才能感到一丝安全。强迫我跃出水面,我只有窒息而死的命运。

我在岸边遇到过很多人,有三天打一次鱼的渔夫,也有来海岸参观的游人,游人心情好些也会向海中撒下一串鱼饵。

可是我什么都不想要,我的迷失海,只能是我的。

正文

浩瀚星海如烟如绸 波光潋滟

迷迭香何处来

引我入深海

岸旁行人不绝 海浪翻白

礁石搁浅了渔船

海风吹起了游帆

他们趴在岸边

呼喊着 怜惜着 急躁着 不屑着

妄图求一尾鱼儿 鱼儿随浪来

浪花拍打着礁石与浅滩

喝退了行人

迷失海迷迭香

香浓一分海深一丈

外界喧嚣何须恼?

我自飘摇 沉堕深海

我想奔往世界的尽头

那里有鸟鸣与自由

我想沉入雅马里海沟

那里有怪物和沉寂

我想追逐海上的烟火

那里有鲜花和美好

海浪拍打着岸 迷迭香现

暗礁上坐了海妖

海底下聚了游鱼

他们游在浅海

悲伤着 欢呼着 感慨着 嬉笑着

渴望找一片桃源 桃源不易见

空念消磨了耐心与时间

惹怒了精怪

迷失海迷迭香

香浓一分海深一丈

迷雾茫茫在海上

狂风骤雨 我坠深海

我想奔往世界的尽头

那里有鸟鸣与自由

我想沉入雅马里海沟

那里有怪物和沉寂

我想追逐海上的烟火

那里有鲜花和美好

远山黛石 浪花翻白
我心澎湃
无尽深海 一览浅滩
我心悲怆

如若行人仍幢幢
如若海上仍迷茫
永堕深海又怎样

(又没灵感了,之后再补再改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