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时成风

叨逼逼和故事

这几天一直在筹备一篇文,然后就发现我的感觉越发微弱了,所以我决定缓一下。这几天微博上的事情挺多的,我在老福特是文手,在微博就是战斗粉,通常都以微博上的动向为先,所以就很难闲下来。


我就一直抗拒一些🍬,感觉特别生硬,真的有点强抠的感觉,在我看来,爱本来就是一个很朦胧的事情,有些东西说的太开真的感觉别扭,所以我就一直没去补课。这是我自己的想法,轻喷昂,谢谢。


我现在看到那些硬糖真的觉得心慌,真的就是感觉不舒服。有些东西真的被曲解了。


———————————分割线————————————


这是个小童话


【总述】


稚童入林寻友,见一老太,便上前问好。大风忽起,小童与老太不见,只留一蛙,后被人带回。又一小童,当众给冠于蛙,俊秀小童又现。


【一视角,不科普】


路口一遇


我被你深深吸引


我恨众人走眼


丢弃珍宝


也窃喜


你只属于我


我把我的王冠给你带


不论你是谁


也不管这事多荒唐


支持我的


见者有份


不支持我的


请绕路而行


这一场盛大的宴席


到底是亲朋满座


我们到底接受了所有人的祝福


【二视角,同样不科普】


我本来要拾落叶


很不幸


我沾了一身泥


因祸得福


我拾到一颗树种


过了很久


它长成了大树


四季轮转


我都有新叶可拾


那个树种啊


是你给我最珍贵的礼物


王冠不贵


心意可贵


来日方长


我的小王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