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时成风

【日常向】小朋友和他的大哥哥

这一篇会很ooc,哥哥很暴躁。今天我和哥哥一样都很暴躁,都有退场。


part.3


前情提要:哥哥最近心情有点不太美丽,他的工作刚告一段落,却又差点惹了一身荤腥。


弟弟:哥,杀青快乐啊。(递上之前就给哥哥买过的花)


哥哥:哈,和上一年的一样啊?


弟弟:我记得你说过,你喜欢的!


哥哥: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走吧,我们一起。


【晚饭后】


哥哥:(频繁的按着遥控器)


弟弟:(洗完澡走出来)


(一阵电话铃响起,是哥哥的工作号)


哥哥:(迅速接起)喂?你是……嗯……好的好的好的……

我出去一趟,你不要等我了。


弟弟:工作?


哥哥:嗯。


【第二天早上】


哥哥:(像往常一样回来,并没有什么异常)


弟弟:哥,我们后天要一起了。


哥哥:(报以弟弟一笑)好啊。


<我最后逼逼两句,本身这个系列就是以温馨为主,这里有个情节会偏向血腥,我就直接略过了。如果有要求,可以再开一个补充。>


评论(2)

热度(9)